永远相信爱的能量
文章非授权禁止转载

【鬼怪夫妇 大叔✖️恩倬】

#5 who r u(最终)

#别问我题目为什么这么精简我就是懒呀
#完结撒花:)
#不想写虐了太费血

下班回家的王黎穿门而过时就闻到一股淡淡的很熟悉的香气,他突然心慌了一拍,于是落地的时候就踉跄了一下。

一楼主卧的门是开着的。

没有心思去骂那人的法术有多么失败,王黎匆匆三步两步从门进入房间。他不确定瞬移的话会不会被弹开。

还是传统的方法最保险。

恩倬伏在地上,肩膀哭的一抽一抽,就如同那时在天台上一样。“池恩倬,池恩倬,你看着我!”王黎把她从地面上拉起,恩倬的手一直胡乱的扒拉着他的身子,哭的上气不接下气。眼神里也没有平日的精气,楞楞地只是往门外看去。

“叔…叔叔,他在哪,你一定知道他在哪对吧,我不能让他走丢了阿……他现在一定很冷的……”恩倬把脸埋在手里,盛不住的眼泪顺着手指指缝流出?话语混着泪水含糊不清。

嘀嗒。先是一滴雨。

然后是倾盆的雨突然从天而降,豆大的雨珠急促的敲打着玻璃窗,像是低低的呜咽声。

恩倬疯了一般挣开使者的手,冲出门外。

那是她恋人的眼泪阿。

没有选择抹开脸上顺流而下的雨水,而是一直闭着眼,安安静静的站在雨中。她现在终于能和他在一起呆一会了。

如果你能听见的话,大叔,我很想你。

我真的真的很想你。

那雨一直下到第二天,首尔紧急橙色预警。学校单位都停工,恩倬也不用去上学了。

淋了雨的恩倬躺在床上烧的迷迷糊糊,两个糙老爷们没有经验就请来了sunny照顾。“你和他,真是一样傻。”sunny把热腾腾的毛巾搭在恩倬头上,轻轻的拂去粘在她两颊的湿发。

“社长,他什么时候会回来呢。”嗓子连发出个音节都会痛的像被扯开,可还是坚持说出这句话。

她真的好想在别人嘴里听到一个肯定的答案。哪怕只是安慰。

“…肚子饿吗,想喝点粥吗?”sunny选择当作没听到。“你们大人都一样…”恩倬小声说完,翻个身又沉沉的睡去。

都一样小气。

sunny笑着摇摇头,站起身,给恩倬掖好被子。看着窗外还在下的雨。

纵然她也很想念哥哥,纵然她可以说一句“他很快就会回来”来安慰她,也安慰自己,可她不想去欺骗那一颗小心翼翼的心。“大哥,你要是也很心疼的话,就快点回来吧。”

你的新娘在这里呢。在这里等你呢。

德华和王黎都以为恩倬会一蹶不振,可是大病一场之后她又变成了原来那个元气少女。“德华哥,使者叔叔,我去上学了,今天也要加油啊。”

只是经常夜深人静的时候,加班的德华或者夜班的使者回家后会发现,少女坐在对着主卧的地面上喝烧酒,一杯接着一杯。也不说话,也不做别的。

不过现在这个卧室谁也进不去了,仿佛外面罩着一堵玻璃墙,把里面和外面硬生生的隔开。无数次恩倬捶着这无形的墙,然后从开始的泪流满面到现在的黯然饮酒,喝醉了困了就靠着这墙睡着。

刚开始德华和使者还会劝一劝恩倬赶紧回屋睡觉,后来他们也选择视而不见了。不是因为管不了。

而是他们意识到这是她想念他的方式。

有时候喝多了,醉的拿不住酒杯,酒杯就掉到地上骨碌碌的滚了老远,碰到烧酒瓶子就停下来,发出清脆的碰撞声。

“少女。别喝了。”披衣倚在楼上栏杆的德华实在看不下去,最终还是张口。“没事的德华哥,我酒量很好的。”恩倬醉的眼睛都眯着,却依然笑着胡乱摆了摆手。“逞强……”德华别过头去不看恩倬,鼻子里发出哼声。

“你说,我已经很乖了,项链我也有乖乖戴着,周围也没有出现过男人,酒我也只和他一个人喝,他怎么还不出现呢?”

“我每天还是想过的开开心心的,因为我觉得吧,他肯定能看到我,也希望我过的开开心心的,我不想让他担心的。”

“其实我背地里也试过不知道多少次自杀了,我想他要是看见了,说不定一着急,就出现在我面前了呢。可我刀片都快摁下去了,半个身子都探出天台了,安眠药的瓶子都打开了,他还是没有出现。”

“他肯定相信我不会自杀。是啊,没能活到看见他回来,我怎么敢死呢。”

“他就不能也犯一回傻?”

“德华哥哥,你说,他什么时候能回来呢?”

“也许下一秒,也许下一年,但我更愿意相信会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。”德华的目光突然深邃不可测。

“夜深了,早点睡吧。”留下听的迷迷糊糊的恩倬,德华转身回房。

十年后。

这一天是恩倬的生日,几个部下七手八脚的把她的活干完,让她早点回家。“池PD,生日快乐哦,快点找个男朋友吧!”

唉,转眼她也是从被人叫恩倬到了叫池PD的年纪了。

不过我的男朋友,你怎么还不回来呢?

恩倬失魂落魄的走在街上,她还记得她十九岁的那个生日是和大叔见面的第一次,她在海边吹灭蜡烛,大叔就出现在她的身后“是你召唤的我吗?”

是啊是啊是我,那你倒是出现呀。恩倬心不在焉的准备过街,完全没有听见前面呼啸而来的汽车发出的刺耳喇叭声。等恩倬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,她下意识的闭上眼睛,死了算了,死了也好,就能去找大叔了。

下一秒她就被人狠狠的拉到后面,然后转了个圈埋进了一个人的怀里。

“我在这呢,你要去哪找。”

恩倬的眼泪刷的就流了下来。

“是你吗大叔。真的是你吗。”恩倬不敢抬头看,怕下一秒就有人告诉自己别做梦了醒醒。“是我。好久不见。”他温柔的抬起她的头,让她看着自己,也好好看看她。

她的眉眼如初,只是褪去了稚气,多了一点成熟。

“这次不走了吧?”“不走了,只陪你。”“鬼怪要说话算话的。”“我现在不是鬼怪了,只是普通人了,抱歉,我可能保护不了你了。”“没关系叔叔,一起变老更好。我现在也是普通人了,没有鬼再来找我麻烦了。”

其实他有机会,再一次选择当一个神,一个永生拥有无限法力的神,但是他放弃了。“让我们都变回普通人吧,她不是鬼怪新娘,我不是鬼怪,然后一起生老病死。”他这么和神说。因为除了她,我谁都不想要了。

就她一个,仅此一个。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。

“恩倬,二十九岁生日快乐!!”漫天的礼花纸撒了她一身。
“你们看,我带谁回来当生日礼物了。”


end

#我的妈终于完结了填坑结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话说15集预告真的是……果然tvn是预告届的一哥(摊手)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4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uli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