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相信爱的能量
文章非授权禁止转载

【鬼怪夫妇 大叔✖️恩倬】

#6 短篇集合
#既有19岁也有29岁时期的 因为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 原谅我思路混乱(生无可恋.jpg)

I
鬼怪正在老地方看书,突然一缕烟从手掌袅袅升起。
然后是一股,越来越多,最后鬼怪整个人都像笼在蒸汽里一样。即使是大危机的时候都没有冒出过这么多的烟。慌了神的鬼怪丢下手里的书,咻的瞬移到恩倬身边。
咦,这不是家里吗。鬼怪打量着四周熟悉的环境。扭头看到恩倬楞楞地抱着一摞刚晾干的衣服,一脸抱歉。
“怎么了怎么了这是。”鬼怪两步三步跨到恩倬身边,转着圈的把恩倬上上下下检查了一遍,发现也没有什么异常。
“那个……大叔…对不起啊,我刚才忘记关窗子了……风把家里的蜡烛全部吹灭了……”

II
由于恩倬以还是交往为理由拒不搬家,但还总是在被窝召唤鬼怪。
金信先生特别大方的给恩倬的家换了一个两米的大床。
外加一套优质寝具。

III
“叔!家里冰箱坏了!西瓜吃不了冰镇的了!”
“找你使者叔叔!!”
“那个啥,刀也坏了!先把你的棒子变出来借我用一下!!”
“知道了知道了!还有那个不是棒子!!!是剑!!!”

VI
“恩倬,你29岁了对吧?”“恩,怎么了?”恩倬抬起头,放下手里织到一半的毛衣。
“我妹妹和使者……你都知道吧?恩?”“知道啊,社长终于怀孕了,也不知道是个小女孩还是小男孩呢……反正无论随他俩谁都会是个无比好看的孩子呢……”
“身为兄长,我怎么能落后呢……啊…真是不好啊…”“???”
“诶?大叔?金信?你你你你别动啊,别闹!!”
以下为不可描述画面。



V
两个人的结婚十周年纪念日,毫无例外的是夜晚在荞麦花田看星星。
“真快啊,我都39岁了,要成黄脸婆了。”恩倬靠在鬼怪的肩膀上。也许是和这老年人呆久了,她也开始很喜欢这种老派的浪漫。
“切,我还快1000岁了呢。”捏了捏自己小娇妻依旧嫩嫩的脸,也不知怎么的,明明39岁的人了,看起来却依旧和他刚认识她的时候差不多。
“这样真好。”恩倬闭上眼睛微微笑着,鬼怪在她耳边别下一小朵荞麦花。
然后是二十年,三十年的结婚纪念日。然而鬼怪却发现了一件异常的事。
三十年过去,自己的小娇妻却依旧嫩面。前些年鬼怪以为自己的小新娘天生是抗老型也没当回事。可是这都三十年过去了依旧嫩面就有点不对了。
“切,还以为大叔这么聪明会想到。”看着问出疑问一脸懵逼的鬼怪,恩倬撇撇嘴。“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鬼怪急急的问。
“还记不记得我曾经跟在你后面第一次去加拿大的时候,我说了什么?”“你说很多诶,我哪知道是哪一句。”鬼怪心焦的回答。
“小精灵。”恩倬一边说着一边做着那个熟悉的动作。
现在鬼怪又是一脸懵逼了。
“所以说,我现在真的永远都是你第一任也是最后一任鬼怪新娘了哦,别想逃了。”





最后一章是我的私心私设。
如果不能一起生老病死那就一起福寿绵长吧。
就酱。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692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uli7 | Powered by LOFTER